湘北可能是這四隊裡面最強的!(扣掉沒有藤真的翔陽) 為什麼這樣說?因為湘北幾乎沒有一點是完全被吃死的
宮城跳躍力太驚人了,讓他不會被仙道吃。
三井太準了,高度也夠吃掉越野及藤真(雖然不是每球都可以吃)
宮益就不用說了!

流川也有不比仙道差的3分能力,其他方面也都不錯。

赤木我覺得是一個犯規的人物,每次一跳到球給他投3分幾乎都會進
有時投第二球也會進。

櫻木也有點離譜,以我再萬年玩的經驗,櫻木很會搶籃板,特別在1P
的時候。

打法的話,我都是投3分占大部份。目前我比較常用的是三井跑到流川
旁投籃,以陵南來說如果越野沒跟到的話,通常會變成仙道來守
然後三井投籃,仙道蓋的話就傳流川,然後稍微往前移動到貼近3分線
的位置,在這個點投會比較準;如果怕池上過來蓋火鍋的話,再原地
投也行!

這招對每隊都適用,對翔陽會比較難找到空檔。
當然如果碰到跟人一流的對手時,就另當別論囉!

對翔陽的話,三井跟流川都可以繞角度,繞到某個角度,會變成不知
道誰來守你的困境。這招對中等程度以下的人會很好用。

還有一招是我從以前就很常用的,就是櫻木在他原本的位置灌籃,然
後快傳流川,流川馬上跑到右上角約45度的位置,如果你夠快的話
通常會變成不知道誰來守你的情況,接著就可以投了,不過這個角度
不好進就是了。
不要太常用就是了,太常用一下就猜到,直接抄你流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