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湘北跟陵南的2人灌籃bug用法

陵南的話...
仙道假裝灌籃or上籃 此時把球傳給池上
(可以先傳給魚住 再立刻傳給池上也行)
這時池上帶球往前走到魚住身邊 幾乎2人重疊
而仙道還能做出第一時間灌籃的話 立刻按AC
這時仙道會跳起 球到了魚住手中 魚住立刻灌籃就成了

湘北:(這是4隊中最最最...難用的)
正常來說都是櫻木...因為成功率高
如果是流川,櫻木 4個人站的較近的陣型
櫻木在原位接到球後 搖桿往前or斜下
做出單手高舉or雙手抱球全身成一直線的灌籃動作
立刻把球傳給流川 此時流川往赤木身邊靠過去
若是櫻木假裝灌籃後飛到籃框的另一邊 就是靠近中鋒的位置
這時櫻木要回來原位時...有出現第一時間的黃框框
按ac 就變成櫻木跳起 球到了赤木手中
赤木要立刻去灌籃就成了
(阿福也可以這麼做 不過就流川的腳色變成越野 赤木變魚住了)
但卻是成功率最低的方法...
至於用流川去作假裝灌籃的動作來完成 我真的就不行了

這幾篇攻擊方法 是我憑感覺跟習慣寫的
SO有人有更準確的用法or更特別的玩法 歡迎寫出來交流
BUT防守就不要問我啦 我是靠感覺在守的
應該是說要多跟人對打吧 這樣防守才能有成長
可能吧...畢竟我不是防守起家的 這要問版大啦

其餘的像是同步的bug 等有人真的懂我在說什麼再分享好啦
避免搞的大家都頭昏眼花...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